close
愛太痛

作詞 : 吳克群 作曲 : 吳克群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 眼淚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認不想認 歸不想歸
朋友都說這 不過失戀
但我卻連呼吸 都膽怯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愛割捨
我不能睡 hey yeah~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沒有了你 全都不對
我都學不會 把愛敷衍
用笑容來把 眼淚催眠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不愛了

能不能不愛了 因為愛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卻無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愛了 愛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夠 不能夠不愛了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無時無刻都會想起過往
尋找妳的蹤跡..
覺得應要釋懷.但我卻不能
我沒辦法忘記..
也沒辦法用平常心..
但妳會知道ㄇ
知道我心中還有妳ㄇ
這些日子少了妳..
真的什麼都不是了
為什麼愛情會變成這樣子
我真的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