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悲傷的情歌
反覆聽著同一各段落
回想著過往的點點滴滴
被歌曲的節奏
催觸著心情起伏

當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細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淹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當一開始的不快樂我應該知道
但卻努力的給所謂的幸福
到頭來只知道一切只是玩笑
但我卻還依然想著過往的每一幕
我累了..真的痛了..說好未來的幸福
只是童話故事書的一小段插曲
結果卻不是所謂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