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微微的笑 溫暖我心 讓我有了 衝勁動力

於是我又鼓起了 勇氣 決定要瘋狂愛上妳

千千萬萬的愛意 等不及

涼風徐徐的提醒 我和妳

只欠一句 我愛妳 沒膽 親口告訴妳

想要照顧妳 好好疼妳

只差一句 你答應 點頭說妳也 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你 緊緊擁抱妳


今天看見跟我一樣ㄍㄧㄥ的同事
紅腫的眼睛跟黑青的右手
當下他跟我說..
因為媽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
原因是女友不夠大方..能力不夠..
當下他崩潰了
當了很多年的好兒子.好情人
為了拉近女友跟家人的關係
花了很長的時間經營
直到昨天真的崩潰了
我能了解他的心情..也能了解父母親的想法
還有他女友的處境...
有一句話在我腦海裡一直徘徊
(我是一個人跟你還有你家人交往)...
當下我很難過..
但是現在想想
很多事情是需要靠智慧解決..
愛情也是...
看得人或許覺得我同事很軟弱
但我心裡很佩服他..
他捍衛自己的愛情..
很多人是作不到的..
在愛情中最清楚的是自己
而不是身邊朋友或是家人
用自己最真誠的一面
去面對自己愛的人吧
不管時間長短
只要把握當下就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