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入自己決定的設計6.7年了
高中畢業就踏入社會謀生
做過很多行業
給我很多經驗
直到退伍慢慢接觸設計
考了四次進了專科
讀了不是相關工作的工商業設計
搞得兩頭都不是
我想做工業設計卻因為沒經驗而沒工作
而平面設計卻是在社會工作自我研磨出來
一切都不正統
對於工作的態度是抱持努力學習,盡心盡力
想做出可以對公司交代的作品
努力充實自己.
但慢慢感覺這條路不是自己以為能走的
想慢慢脫離,畢竟現實很殘酷
雖然很不甘心,但事實卻擺在眼前
努力做的案子卻比不上競爭對手的關係
明明做的很爛卻能跟我平手
對於台灣設計很失望
而努力的成果得到不是些微的讚賞
而是得到應該要在更努力才會得到案子
現在我已經不清楚
到底標案是靠關係還是靠設計...
已經不懂..也不想懂
人需要謀生.....
有時很無奈
但卻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我有很多事情想做
但卻被現實綁手綁腳..
百般無奈只能換來隨之而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