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那天 全都寫在信上面
賺了些錢 把你留在身邊

整箱的泡麵 戒不掉的香煙
只好在這默默又再想起你那
微笑的臉

擁抱著甜蜜的回憶
珍不珍貴不值錢
計算你和我的夢想之間

該不該跟誰去妥協
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擁抱著倔強的夢
它呀它呀不改變
儘管胸口再痛還是
拼命的追
在見你之前忍不住
掉下一滴一滴眼淚

我又想起你的臉
想起我戴的那一條
你送我的純金項鍊

真的真的還是想你
真的真的還是愛你
真的真的沒有了你

昨天去朋友公司聊天.忽然他提到想分手了
讓我很驚訝,前天好好的一對小情侶
怎麼會忽然提出分手這個字眼
他打了電話..溝通一陣子後
聽到他的哭泣聲.....
一段三年的感情中間夾雜種種回憶
何謂幸福..有多少人知道
但理由卻很多人知道...
什麼叫沒辦法..
什麼是不可能..
什麼是個性不合..
什麼是距離..
什麼是環境不ㄧ樣..
什麼是爸媽不喜歡..
一切的一切藉口...回想當初你為何選擇..
往後分手你曾經想起當時為何愛ㄇ
還只是因為自以為是
而抹滅你們心中所謂的愛情定義..
有時愛情真讓人不懂..真的不懂
有些人可以輕易分析別人的愛情
卻搞不定自己的..
或許真的旁觀者清..
但真正了解的卻只有自己
我看到這些堅強的朋友在愛情中
那種不捨跟難過..有理智跟不理智
畢竟我們還是感情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04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